可在我的心里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青草是你 海风也是你

2018-6-24

我今天躺在沙发上
脑子里一直在想 我毕业了我真的毕业了
晚上开电脑做一个文件
看见大学时候做的那些文件新闻稿PPT课件作业
心里像被酸味的棉花填满
朋友圈看见学妹送和我同一届的男朋友离开学校
又被击中
这几天情绪大概都要沉浸在这样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之下
明明大半年前就已经是一个半毕业状态了
但总想着我还能回去一趟
今晚拿出一直没有认真看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我想了好久我要和谁聊聊天但最终得出这种心情无人能分享的结论
长久以来不也习惯了自己消化么

真不行
这样就不能酷酷行走江湖了
啊我以后可能都不会用 天津 这个标签了
我开lofter账号也是为了记录大学生活
啊不行又要哭了
我真不想每一句再见说的都那么不舍
可要命王晓雨的属性大抵如此
拖泥带水藕断丝连

评论 ( 1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