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我的心里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青草是你 海风也是你

2016-12-25

又是很晚写东西了现在是25号凌晨一点二十分
躺在瓦当国际青年旅社的床上
旅社老板是几个男生还挺贴心的

看完了李健巡演的最后一场
算是顺利的给了自己一个年终奖
本来没有票心里还是挺没底的
但是好在碰到了一个还算靠谱的黄牛
检票的时候超级紧张害怕买到的是假票
进了场地以后意外发现位置还不错甚至比内场后面几排视野还要好

这最后一场李健真的是很用心
话说的不多但很有意思
其他时间几乎是一首接着一首唱了
他开场就说尽量在不被罚钱的基础上多唱几首歌(笑)
放了歌迷的应援曲配的是歌迷自己拍的短视频合集
结束前请的小朋友合唱团一起唱了圣诞歌
最后那首松花江真的感动到了我
李健是我见过最尊重和他一起演出的乐手的歌手了
不像是工作伙伴更像是朋友
每场演唱会都会一个一个介绍还有他们solo的时间
今天最后唱松花江的时候还是一起合唱的
因为他说他们几乎也都是哈尔滨人
乐手们也是可爱最后都穿上了和高端气质不符的圣诞衣
结束后一起去的路人小学妹说被圈粉了
有点可惜的是风吹麦浪和父亲两首歌没调好相机没录上
回旅社的地铁上碰到两个听友因为没有零钱我们就给她们换了
她们就送了我们自己编的蓝丝带还说这是健哥同款哦
聊了一路知道她们是从福州追过来的
下车的时候说了再见
喜欢李健的人真的是 包括我前段时间和一些要转票的听友接触 都是非常有爱的人
这就是男神的神奇之处吧哈哈哈

其实关于这场演唱会我还想说的多一点
最早知道要开的时候我想着时间正好是期末考试周
资金可能也不富裕就没准备去看
所以官方放票的时候就没买票
但那天被深圳安可场刷屏之后 下午坐在宿舍算题脑子里就来来回回来来回回的说想去看
也可能就是一瞬间决定了24号首体去定了
然后就开始各种找票不过也都没结果
最后就有了开始说跟黄牛买票的故事
和我一起去的学妹之前连李健是谁都不知道
我告诉她我准备一个人去见男神她就义无反顾的决定了要陪我
然而她明回去就要考一门金融市场双语

这场演唱会真的是很奇妙的吧
本来根本没准备去结果去了
本来准备一个人去结果收获一枚小学妹
本来对各路明星无感的小学妹被李健收服
本来在后辈面前高冷如我结果李健出场的时候在她面前叫成傻逼
还第一次住了青旅
还完成了李健巡演首末场的愿望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见到了李健

虽然今天北京街头的圣诞气氛没有想象得那么浓
但是一点也不冷没有雾霾主要是我很开心
好啦现在是两点十五了
我要睡觉明天回学校整理照片啦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 ( 6 )

© Holly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