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我的心里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青草是你 海风也是你

2019-8-17

昨天公司团建去摘葡萄

大热天我在棚里待了两小时

就很绝望

晚上和姐妹们聚餐

玩狼人杀一把也没赢

我想我大学时候的战绩巅峰是不会再回来了

吃喝玩乐很开心

但我不喜欢散场的时候

昨晚喝酒

今天来例假

肚子很疼

整个人就怂怂的


我有好多好消极的想法

我想这些人是无法永远陪在我身边的

我想我们终究要散场

我想如果人与人之间总有争吵和矛盾那不如各自分开甚至一开始就不要有任何交集

我知道这些想法都不对

但调整心态真的是一件好难的事啊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我得自己

我得自己

评论
热度 ( 1 )

© Holly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