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我的心里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青草是你 海风也是你

2019-1-20

好几天没来叨叨了我觉得今天写的可能会特别长

过去的一周过的特别辛苦

上周末去爬山

可能在山上冻着了

周一就开始感冒

流鼻涕头痛咳嗽

加之年底公司事多

每每午觉醒来都觉全身酸痛头重脚轻

晚上又要排年会舞蹈

九十点到家洗洗就睡

转天又要起来上班

周三来例假

我来例假如果不好好注意

身体如果有点别的不舒服就容易犯偏头痛

感冒冲撞

果不其然周五就是头要炸裂的一天

到周五晚上下班我有一种逃出来了的感觉


周六一觉睡到十点

周末两天都在外面逛街

买了新年衣服和鞋子

也在网上陆续的买了年货

买了柿饼 我喜欢吃 那种吊柿 好甜

买了螺蛳粉午餐肉

买了牛脊骨牛肉卷

再过几天准备买点海鲜就完事了


这几天像赶集我的妈跑死我了

物色好看的衣服

看见好看的大衣试起来开心死了

店员说 哎呦这件可是我们的镇店之宝是很OK的

价格也很OK

我要好好赚钱

争取明年买得起他家的镇店之宝


李健演唱会票抢了两轮没抢着

我心如死灰

我今天又把那期我是歌手找出来看

准备再刷一遍

三月也不知道能不能去上海

我日后要是回想起来能代表我大学时代的一个人

大概就是李健

我甚至觉得因为认识了他我的大学生活才变得精彩

我在北京见了他两次

上次是16年底平安夜那天

想他了

想我过去的日子了

评论

© Holly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