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我的心里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青草是你 海风也是你

我在高铁上看见这两个小朋友的朋友圈然后哭成了狗
然后去群里聊了一会又笑成傻逼

这次回来没有空多少时间 前前后后在学校大概只有一天
从昨天下午到了就开始不停的忙
先是收拾宿舍寄东西然后晚上参加班级聚会
今天早上参加完毕业典礼立刻马不停蹄地办毕业手续
中午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吃了饭
回了学校简单地打包了行李就坐车到了南站赶高铁
车子出发经过学校操场的时候我一晃神好像看见了自己大一刚来穿着军训服喊一二三四
在地铁上一个学妹给我打电话说晚上出来吃饭啊
我说我已经走了她说你怎么这样我男朋友还没领给你看呢
因为整个过程没歇这会儿尘埃落定巨大的感伤袭来
夜间的列车特别安静座位大半空着
不像我昨天下午来的时候又吵又闹
窗外天早就暗下来了没有灯光
这应该是我学生票享受的最后一次高铁旅程

这四年遇到了很多可爱也遇到了很多讨厌的人
做了很多今天看来或愚蠢或骄傲的事
然而在现在这个时候
不好的事情烟消云散美好的事情格外闪亮
只记得可爱的人可爱的事
我真的有很多想说出口的感谢但多说怕矫情
我是玻璃心
容易被伤害但更容易被感动
简直一击即中
今天穿着毕业生T恤到哪都是一阵祝福
连宿管姐姐都特别亲切
明天恐怕出门就是社会人了
刀不长眼 剑没有影

今天别过就不再回头

评论

© Holly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