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我的心里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青草是你 海风也是你

2019-8-25

今天和一个弟弟聊天

他今天开学到学校学去了

我想过两天自己也入职一年了

自己不是永远长不大

现在也正儿八经的工作着

这是过去二十几年中根本不敢想的事

最近和高中几个小姐妹经常聚

也会聊到以前怎么也想不到我们工作的样子

“一代人终将老去

但总有人正年轻”


我妈让我知道了跳广场舞的网友姐妹也可以面基

同时让我知道了麻将可以将全国各地的朋友联系在一起

无论你是谁 从哪来 为了什么

坐下来一桌麻将 其他的都不是事儿


之后的头发就慢慢留长吧

看看能不能留到之前及腰的长度

想到之前因为拒绝了林晓波心情受到刺激一冲动剪了头发

后来的事就不讲了

说不定他头发现在比我还长

一想到这我就好气

阿西

评论
热度 ( 1 )

© Holly_rain | Powered by LOFTER